加拿大溫哥華。。。LAST CLASS AT ILSC99.9.10 是在學校的最後一天  今天早上老師要帶我們到GRANVILLE ISLAND早上8點半抵達家中附近的SKYTRAIN STATION時  看到月台擠滿了一堆人當然我就知道SKYTRAIN又出狀況了 來這裡三個月已經遇上至少4~5次聽很多人說這裡的SKYTRAIN出問題是很平常的事  但是今天的狀況非常異常其情趣用品中一條線的電源出現問題所以只能利用一條線盡可能的疏散人群 當然很多人都改坐BUS我從家裡到學校正常只要搭10~15分的SKYTRAIN 今天卻在同一條線不同車站換了三班車直到抵達學校時已經是9點半 我超怕老師和同學已經離開教室還好我早1分抵達  老師說他們正打算要出發了大部份的同學都遲到  也都度過了一個瘋狂的早晨老師說冬澎湖民宿天下雪的時候這種狀況是很平常的 當下我覺得沒待到冬天是對的今天共有三位同學結束課程 老師在給了我們畢業證書後我們便出發我們坐CANADA LINE 到YALETOWN 轉小船到GRANVILLE ISLAND 每人CAD4GRANVILLE ISLAND已經不是第一次去 但坐小船倒是第一次 船的外觀超可愛的 裡面大概能坐上15人左右坐小船的延途還可以看見有錢人家的船就花蓮民宿停在海上約10幾分鐘就到了GRANVILLE ISLAND 今天是陰暗的天氣但只要沒下雨一切都好老師先帶我們四處逛逛  然後再帶我們到另一處我從未走到的地方之前在巴西同學照片上看過這個景點  心想下次到這時要找這個景沒想到今天老師就帶我們來了利帶我帶的小腳架來張全體大合照  每次我拿出我的小腳架時都會得到大家的讚賞 看房子因為既方便又可愛 天氣不好 照片也跟著不好早上BUSINESS ENGLISH的老師 這個月我可以說是壓力很重老師的上課方式和之前的老師完全不同 上課比較嚴謹一堆專有名詞從未學過  一個月中還有二次考試考試還不是有答案讓你選擇 而是填空第一次考試我只對了一半  第二次考試我只錯了5題當老師面試我時 她對我說她覺得土地買賣我有很強的聽力但我對老師說我覺得自己在這個班上程度不是太好  因為感覺其他同學都懂很多專有名詞老師卻說我並不是 她說You are strong in this class我問老師如果我還有下一期課程  我能往上升成I2嗎老師說她建議我留在I1才不會學的很辛苦 但如果我想升I2當然沒問題當下覺得這個月的壓力和辛苦都是值得的順著山坡往下走 永慶房屋延路很有美的風景原本我覺得GRANVILLE ISLAND 很無聊  現在我才發現這裡有這麼美的地方我愛上GRANVILLE ISLAND了  中午時分和老師同學告別前往DOWNTOWN和朋友們會合吃中飯回到學校遇到了這個月下午班WRITING的老師 她是一個非常親切的老師只是很多時候大家都不是很懂她的上課模式 我覺得這個月自己並沒有太大的進步和朋友住商房屋約12點半在學校等 但因為今天是我最後一天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在和老師同學拍照前往預訂的SUSHI GARDEN已經是下午2點了 這間店的老闆和員工都是韓國人但卻賣的是日本料理  相當有趣我們一共點了五個套餐  生魚片的厚度和重量真是無話可說超級美味 而且一個人才花CAD8哦明天我日本室友和台灣朋友就要離開加拿大了 所以太平洋房屋最後相聚用完中餐後又前往附近的咖啡廳聊天 日本室友和我都是今天結束課程但我們是念不同學校  所以證書長的不一樣晚上和朋友告別轉往白天同學的聚會  我們前往了韓國同學打工的餐廳用餐這家韓國餐館食物和我想像中的都不同  沒有我想吃的韓式泡菜鍋和石鍋拌飯韓國同學點了三樣食物大家一起share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東森房屋到雜醬麵非常好吃因為同學打工於這裡所以給了折扣  但折扣後居然一個人還要CAD10結束晚餐後前往很著名的起士蛋糕店喝咖啡 因為起士蛋糕很大份所以我們三個人share今天一共喝了三杯咖啡>< 不過還是很開心能與同學吃飯畢竟很多同學都只是同班而無所交集 像現在我們的組群人就越來越少大家都沒再拉新的朋友進來 好孤21世紀房屋仲介單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epm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