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運抵長沙的鬱金香種球。)
  
  (景區準備好的鬱金香種球和種植小提醒。)
  紅網長沙12月22日訊(通訊員 彭煒)鬱金香這種美麗的花朵,往往讓人聯想到春日暖陽與異域風情。
  目前,湖南省森林植物園從荷蘭大規模引進的鬱金香種球已經抵達長沙,並向游客免費贈送。從即日開始至2015年1月10日,您只要關註“湖南省森林植物園”公眾微信,掃植物園微信二維碼,便可免費領取一份種球,在冬日親手種下這份美好。
  本次免費贈送名額為5千份,送完即止。
  領取時間:2014年12月22日-2015年1月10日的每天9:00-11:30、14:00-16:00。
  領取地點:湖南森林植物園西、北門游客中心。
  交通:乘7、140、801、107、703路等公交車到達植物園西門(韶山路),16、602、938路到達植物園北門(湘府路)  (原標題:湖南省植物園免費放送鬱金香種球 冬日種下等春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epm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