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8點30分左右,冷風冷雨中,杭州天msata目山路上兩車追尾,好在人沒受傷。
  事故算不上很重,車損也不是特別宿霧誇張,可是修車費用,估計能嚇你一跳——20多萬,差不多可以購買一輛中檔轎車。因為追尾的兩車中,一輛是賓利,一輛是奔馳。
  賓利在前,奔馳在後,兩車均由西向東行駛在天目山路上。當行至莫乾山路交叉口時,賓利停了下來,奔馳車沒有剎住,一頭撞了上去,把賓利頂了出去。兩車的安全氣囊都沒有彈開,但賓利的車尾和奔馳的車頭都不同程度受損。賓利的後保險G2000杠撞斷了,奔馳車的引擎蓋也掀了起來,車牌掉落在地。
  隨後趕來的民警,把兩車引導到安全地帶進行處理。開賓利的是個中年男子,開奔馳的年紀稍輕一些。奔馳男說,當時路口信號燈剛好是綠轉黃,他想搶黃燈過去,車速大概50公里/帛琉小時。可沒想到,前面的車子突然停下來了。
  賓利男說,賓利車夠重了,當時剎車剎牢的情況下還被整合負債狠狠地頂了出去,估計奔馳車都沒剎車。處理事故的民警跟了句,奔馳車速應該不慢的,賓利都被頂出路口停車停止線了。好在,兩車駕駛員都系了安全帶,事故中沒有人員受傷情況。
  有圍觀者說,好車就是好車,撞擊力都這麼厲害了,但撞得好像並不重。
  “哪有?!”賓利男說,別看樣子還好,這底盤、保險杠、排氣管都有損傷,要修的,修修估計20萬肯定是要的。圍觀者一臉詫異,不過大家最後的結論還是那一句“好車就是好車”。據瞭解,追尾事故中的兩輛車都還蠻新的,賓利是1年多前買的,要400多萬;而奔馳車買來也就2年時間。幸虧都有保險。
  這起事故,說到底,就是奔馳車車主搶黃燈引起的。關於搶黃燈,公安部明確表示,對違反黃燈信號以教育警示為主,暫不予以處罰。交警說,黃燈亮時已經越過停止線的車輛可以繼續通過,但還未越過停止線的車輛還是應該停車為好。
  本報記者 徐建國
  (感謝讀者周先生報料)
  (原標題:奔馳強吻賓利,20多萬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epm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