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之星”中國人壽2014年青少年網球訓練營北京站開始招募啦!
  北京是本屆“明日之星”系列活動的最後一站。此前,中國人壽青少年網球訓練營已經在廣州、上海、成都、武漢、杭州5個城市成功舉辦,共有來自全國的250餘名小營員參加活動。
  據悉,中國人壽聘請了具有國際網球培訓資質的教練員向小營員們傳授網球理論知識和競技技巧。活動最終將通過競技比賽的方式評選出2名營員到中國網球公開賽現場觀看比賽、參與活動,並獲得3000元成長基金。
  “明日之星”網球訓練營北京站活動將於9月27日(星期六)在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國奧網球俱樂部舉行,預計召集70名小營員,年齡在6至14歲之間的中國人壽客戶子女,均可通過加入“中國人壽”官方微信報名參加。  (原標題:中國人壽“明日之星”青少年網球訓練營 北京站營員招募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epm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