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電 泰國“全國維持和平秩序委員會”主席巴育·占奧差13日說,泰國將在今年8月成立過渡政府。
  “一個政府將在8月成立,最晚不超過9月。”巴育當天與軍方高官開會商討2015財政年度預算時說。這是他首次給出成立過渡政府的明確時間表,但他並未指明軍方會在多大程度上參與過渡政府。
  巴育重申將在3個月內製定一部臨時憲法。“在接下來的3個月我們必須恰當地做好所有事情,無論是憲法還是其他事情。”他說。
  按巴育的說法,過渡政府成立後,一個改革委員會將開始運作。委員會將由政治對立雙方的成員組成,負責實施政治改革。
  根據巴育先前公佈的三步治國方案,維和委員會設想先利用2至3個月實現和解,再用一年時間修改憲法、成立過渡政府,在落實這些方案後舉行國會下院選舉。  (原標題:泰將於8月成立過渡政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epm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